戴資穎大展廚藝!居家隔離秀自拍:搞不好從單眼皮變雙眼皮

全英公開賽結束後,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日本選手山口茜,以及奧原希望等球員,返國後都在家中隔離14天,三人不約而同個人社群上PO出每天的餐點照,甚至大秀好廚藝,不過,印尼國家隊總教練亨德利,卻在隔離七天後出現症狀,檢測後確認感染武漢肺炎。

對著鏡子自拍,笑稱居家隔離之後,搞不好會從單眼皮變成雙眼皮,還回顧幾年前,不同階段的自己。

戴資穎隔離在家,透過個人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和姐姐視訊通話,或者是按摩,但小戴說最希望的還是趕快回到場上打球。

戴資穎先前曾PO出自己煮的隔離餐,但講到廚藝,日本羽球選手山口茜可是更有實力,豐盛的野菜火鍋,有豆腐有肉,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山口茜還秀出家人宅配給她的生鮮食品,以及以蔬菜為主,自己動手做的日式清爽料理,幾乎每餐都拍照分享,山口茜的好廚藝,也讓網友忍不住跪求食譜。

另一位羽球選手奧原希望,除了分享吃什麼之外,在隔離的第八天,還教大家怎麼紓解眼部壓力,從全英公開賽回國後,台灣和日本女將都在家中隔離14天,不忘和球迷分享生活。

不過印尼國家隊總教練亨德利,可就沒有那麼的幸運,亨德利在返國後隔離第七天,出現發燒、倦怠、噁心和無法進食等症狀,檢測過後確定感染武漢肺炎,印尼國家羽球訓練中心完全封館,醫師要求參加全英公開賽的印尼球員全都獨立隔離,並將隔離時間延長到四月初。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