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糾紛演變鬥毆!男子持棍攔車險挨撞

台中崇德商圈附近發生行車鬥毆糾紛,有男子以為朋友要被另外一台車載走,因此和開車的駕駛發生爭執,接著拿棍棒要攔車,沒想到車輛想離開現場還差點撞到人,而一旁剛好有員警正在進行交通崗勤務,看到狀況立刻通報員警來支援,沒讓衝突擴大。

台中環中路車水馬龍,開車駕駛目擊馬路鬥毆嚇壞了。

一名穿著白T恤的男子拿著棍子要敲打車輛,但車子不甩直接加速。現場在台中環中路洲際球場附近,剛剛好員警正在路口準備執勤,看到狀況立刻通報同仁來支援。

台中四平所副所長蔡坤璋表示,「是因為這個男子與人有網路糾紛,相約在潭子區環中路談判,後因車子開走之後,後車的陳姓男子友人以為朋友被載走,一路追趕到崇德環中路口。」

馬路變成糾紛現場,警方說,雙方可能有網購糾紛,一路從潭子來到洲際球場旁,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看到車內有人全身傷。

雙方到案強調是誤會一場,均不提告,但市區街頭上演攔車鬥毆糾紛嚇壞路人,也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