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白牌重機對撞!2騎士傷重不治

休假員警騎乘紅牌重機,和白牌騎士發生碰撞,兩人送醫不治!新北市鶯歌西湖街,24日晚上十點多,27歲的王姓員警騎著紅牌重型機車,跟一輛從巷子出來的機車發生碰撞,兩車雙雙倒地,兩名騎士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王姓死者目前任職林口分局文化派出所,到職半年左右,發生不幸同仁都很不捨。

紅牌重機騎車來到鶯歌西湖街,剛好遇上巷口一輛摩托車,準備從坡道騎了出來,兩輛車當場發生碰撞,雙雙噴飛倒地。

白牌重型機車還有紅牌重型機車,兩車零件散落滿地,騎士的安全帽還遺留在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合力將兩輛發生事故的機車,推上拖吊車。

24日晚上十點多,鶯歌西湖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乘紅牌重機的27歲王姓騎士,現任林口分局文化派出所員警,去年十月才剛到任,休假騎車來到西湖街,往桃園方向行駛,跟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搶救無效,而另一名53歲的黎姓騎士,送醫後同樣宣告不治。

三峽分局交通分隊長楊朝廷表示,「27歲的王姓男子,騎乘重型機車行經西湖街,往桃園方向行駛時,與53歲的黎姓男子,騎乘機車從西湖街279巷口駛出,導致雙方發生碰撞。」

生性樂觀開朗的員警,發生車禍不幸送命,同事都很不捨,而針對兩輛機車肇事責任歸屬,警方還得鑑定釐清。

(民視新聞/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