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電梯如大怒神突下降卡半空中 受困男子平安獲救

今天上午,一名趕搭台鐵早班車的男子,在民族車站內搭乘電梯往B1樓層的時候,電梯卻突然像大怒神一樣快速往下降,最後突然停止卡樓層中間動彈不得。台鐵員獲報之後緊急連絡廠商維修,最後把男子平安救出,所幸他毫髮無傷,而技師也在到場後10鐘順利把故障排除。

老先生走進電梯,還看了看錶,像是擔心快要來不及的樣子。沒想到快要抵達時,電梯卻突然卡住不動,老先生著急踱步,最後用緊急按鈕通知台鐵站員。

三十分鐘後,電梯公司技師前來搶修,終於在B1出口處打開電梯的兩道門,把老先生救了出來。

受困男子說:「到這裡就卡住,我到這裡就遇到故障了,要上去要按(按鈕)往下,結果它往上之後沒開又下來,我又按一次上來,它就卡住了。」

這起電梯故障意外,就發生在高雄市的民族車站內,25日早上六點多,這名趕著搭早班車的老先生,要從一樓搭電梯前往B1,沒想到電梯卡在B1與一樓之間動彈不得。

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老先生也神情鎮定快步走進月台,順利趕上下一班列車。

(民視新聞/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