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健保快易通改版了!陳時中:口罩實名制2.0第二波已有52萬人預購

針對不便親自購買口罩的族群,政府推出口罩實名制2.0,改採網路預購的方式。今(25)日是第二波預購首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公布,預購口罩的App健保快易通改版了,「現在改得更單純、更快速」。他並表示,第二波截至今日下午一點已累積52萬人次預購。

口罩實名制2.0,第一波網路預購將從明天26日起開放民眾到超商領口罩,今日同時也是第二波口罩預購首日。陳時中表示,App健保快易通改版了,「現在改得更單純、更快速」,現在進去按「eMask口罩預購」登進去就進到預購、查詢的版面來。

陳時中說,今天是預購第二天,「預購人數截至今日下午一點已累積52萬人次,比第一波多很多,這應該是越來越方便」,鼓勵大家可以多多運用這樣的管道來買口罩。


預購口罩的App健保快易通改版了。(疾管署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