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釀禍?母深夜騎車載兩童 直撞路停貨車重傷

嘉義縣昨晚發生嚴重的撞車意外。一名媽媽騎機車載著2個女兒,疑似因為天黑視線昏暗、加上樹蔭遮蔽,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大貨車,媽媽腿部嚴重骨折,9歲的大女兒則是頭骨破裂、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警消緊急把傷者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趕往醫院進行救治。事其發生在晚上7點多,一名女子騎乘摩托車,分別載著9歲及8歲大的女兒,行經嘉義大林往溪口的路段時,疑似因為視線昏暗,沒有看到路邊就停著一輛大貨車,直接就撞了上去。

騎士與女兒應聲倒地,摩托車就卡在大貨車得後輪底下,斜躺在路邊,大燈掉出、車體嚴重毀損,地上血跡斑斑,慘不忍睹。

溪口分隊小隊長沈金昌指出,「救護人員先將傷勢較嚴重的大女兒送大林慈濟醫院處理,小女兒已由家屬自行送醫,腳嚴重的母親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送往大林慈濟。」

母女3人都受創,送醫之後,傷勢最嚴重的大女兒,頭部遭受重擊,頭骨破裂,傷勢嚴重;而這名母親的腳也有嚴重的開放性骨折,不過沒有生命危險。

而至於停在路邊的這輛大貨車是否涉及違停,警方說還在釐清當中。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