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這款桃猿口罩你想買?球迷大讚有創意

中職樂天桃猿隊因應疫情,推出具有國家認證的口罩商品,上頭還印有球員臉部圖案,有球迷認為很有創意,但也有人覺得看起來有點恐怖。另外中職聯盟,更改網路官方粉絲團的圖案,CPBL的LOGO中,原本有一位揮棒的球員,被改成了洗手,向民眾宣導勤洗手防疫。

超前佈署桃猿最罩。樂天桃猿隊推出全新商品抗霾口罩,外頭圖案搭配選手的鼻子下巴,讓球迷大讚真的是太有創意。

雖然這款口罩,防護力不到醫療口罩等級,但在武漢肺炎防疫期間推出,仍是相當順應時事。

只不過這樣的造型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網路上就有球迷留言,認為看起來有點恐怖。但同時也有人發現,口罩用料相當實在,有通過國家抗霾認證B級檢定。

樂天桃猿隊不只是周邊行銷,對於球員本身也懂得製造話題。全新推出的RockYou影片系列,第三波由當家捕手林泓育為主角,還特別到海邊拍攝,影片呈現相當有氣勢。

今年中職例行賽,預定4月11日開打,將會採取閉門賽。樂天桃猿啦啦隊,確定還是會在球場熱舞帶動氣氛,球團工作人員表示,無論球迷多寡,都會盡力準備。

另外在中職聯盟方面,為了宣導防疫觀念,把原本CPBL圖案,揮棒的球員改為洗手動作,並且在網路上開設特效框提供民眾使用,一起勤洗手避免病毒上門。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