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蔡豪再爆爭議!女助理提告性侵

曾叱吒政商界的61歲前立委蔡豪,2014年間因賄選案入獄服刑,假釋出獄後,2017年驚傳與屏東縣議員妻子宋麗華家暴、離婚,爭議不斷的他,沒想到又爆出,被女助理提告,蔡豪2016年對她性侵,現在性侵案即將在5月27日宣判。

蔡豪現身橋頭地檢署,一開始他聲稱是要處理跟朋友之間的勞資糾紛,沒想到其實是他的性侵案即將在5月27日宣判,而這起性侵案的第一案發現場,就在某醫學院的辦公室內。

當時傳出蔡豪和女助理在裡頭喝酒聊工作,居然對她毛手毛腳,女助理卻因為酒醉無法脫身,後來還到醫院報到。

女助理聲稱,當時她酒醉起酒疹,到醫院掛急診,蔡豪在晚間7點多假藉要來探視她,把她帶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對她上下其手。

事發後,女助理不敢聲張,只對兩名女性友人吐露遭性侵過程,沒有馬上報警,但身心受創,後來才在2018年,向高雄市婦幼警察隊報案提告。

被告的前立委蔡豪,61歲的他曾叱吒政商界,但爭議相當多,2008年間參選立委涉賄,2014年被判4年定讞,後來獲判假釋,2015年出獄,2016年7月又爆發性侵疑雲,2017年跟妻子宋麗華驚傳家暴、離婚,還曾因欠稅1433萬被列禁奢對象,爭議相當多。

這回性侵案再度讓蔡豪躍上媒體版面,他自稱,事發當天跟對方談完工作,女助理還騎車自行離開可證明沒喝酒,後來女助理就醫找他墊付醫藥費,還要求到高鐵附近住旅館,方便北上,事後半個月還出席聚餐,痛批相關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蔡豪更發出兩點公開聲明,說已找律師調查事證,近期會有明確宣判,另外則認為報導影響聲譽,希望早日平息風波。過去有不少話題的蔡豪,這回又因性侵案上法院,讓他的爭議,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 陳姵妡、呂彥頡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