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餐廳因武肺遭下令停業!不具名常客暖心奉上1萬美金小費

在美國餐廳吃飯,結帳時一定會給一點小費,感謝服務生的辛勞。美國佛州一家開業25年的老字號餐廳,在政府下令停業前夕,收到一筆1萬美元的小費。這位不具名的常客表示,小小心意,希望可以協助老闆及員工度過疫情難關。

美國疫情持續升溫,許多州下令關閉餐廳等營業場所,防止疫情擴散。佛州一家餐廳的常客,不忍老闆生意受到疫情波及,留下1萬美元的現金,相當於台幣30萬的小費,平分給每位員工。

餐廳隔天就收到政府停業的要求,及時送暖的舉動,讓老闆和員工十分感心。停業令不知到什麼時候結束,雖然每人500美元、約1萬5台幣,不能彌補停業期間的損失,但業者認為政府的決策是正確的,願意全力配合。

老闆在當地擁有10家餐廳,一共200名員工。受到疫情影響,被迫關閉9間餐廳,裁員180人。本以為撐不下去了,客人暖心舉動讓他重新燃起希望,待疫情結束後東山再起,決不辜負老顧客的愛心與期望,「非常非常感謝你,你真的是一位好人,你深深感動了我們的員工,謝謝你。」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