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迎娶不闖關 新郎體溫不超標就可抱回美嬌娘

不少新郎迎娶時過得先過五關斬六將,不過今天在屏東春日鄉力里部落有場特別的婚禮,新郎不用遊戲闖關,但得通過額溫槍試驗,體溫不超標才能抱回美嬌娘,而所有來參加喜宴的賓客也同樣必須量過額溫,沒有發燒才能入場。

新郎過五關斬六將,通過伴娘的考驗才能娶得美嬌娘,這樣的闖關遊戲很多新郎應該都玩過,不過在屏東春日鄉考驗不太一樣。

不用大喊我愛你,不用伏地挺身,沒有體力測驗但有體溫測驗,只要通過額溫槍試驗就好。新郎不費吹灰之力完成這特別的闖關測驗,順利把心上人娶回家,雖然笑的靦腆,不過看得出來很開心。

這場婚禮在春日鄉力里部落舉辦,現場席開80桌,上百位親友到場和新人同歡,但現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為了防疫,公所和主家做了萬全準備,不只有環境消毒,現場還備有額溫槍和高濃度酒精,想入場的賓客得按照規定來。

人生大事卻遇上了武漢肺炎疫情搗亂,兩位新人用正面的態度應對,也讓這場婚禮格外不一樣。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