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租高樓層當機房 警騰空吊掛攻堅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沒想到詐騙集團繼續騙,他們在台中承租豪宅的高樓層當成機房,誆騙對岸民眾,說他們利用手機散布肺炎的假訊息,手機門號也被舉報賣黑心口罩,要求詐欺被害人匯款,否則會有牢獄之災,藉此賺取不法獲利,警方接獲線報,來到大樓頂樓,透過吊掛方式進行攻堅,相當驚險。

這不是什麼電影畫面,而是警方攻堅現場,特勤人員全副武裝用繩索吊掛的方式,垂降到攻堅樓層,荷槍實彈,要嫌犯乖乖就範。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他們把住宅高樓層當成機房,專門騙取對岸民眾錢財,手法還跟著時事走,編造武漢肺炎疫情腳本,看看教戰守則,電話中要告知對方,現在疫情嚴重,被舉報賣黑心口罩,有多少人戴了假口罩又染病,電話那頭的被害人,嚇壞了趕緊匯款,集團藉機賺取不法所得。

警方一共逮捕11名嫌犯,其中5人有詐欺前科,詐騙集團沒再管疫情肆虐全球照樣騙不停,11人全部收押禁見,警方也持續追幕後上游。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