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案322大學生確診! 台師大:未跨校選課 「校車、宿舍會大消毒」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台灣師範大學(簡稱台師大)下午證實校內有位校內學生確診。台師大學務長林玫君今(31)日下午3時在校本部行政大樓外對外說明時指出,跟案例接觸的學生已經全移出宿舍,清明連假期間會做全校大消毒,該名學生並未跨校選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今日的記者會上指出,案322近期沒有出國史,將持續調查是否有其他高風險的暴露史。台師大學務長林玫君稍早表示,3月30日接獲相關通知後便馬上啟動後續作為,今明的課程有關相關案例的課程全改成線上遠距彈性課程,跟該案例接觸的學生已經全部移出宿舍;此外,清明連假期間會做全校大消毒,會繼續配合CDC後續防疫措施。

林玫君提到,該確診學生沒有出國史,也沒有跨校選課。至於該學生是否有影響到幾門課或多少師生,林玫君表示「不方便透露」,會依照CDC指示辦理,校車、宿舍也都會做全面大消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