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唱歌去!連鎖KTV砸重金引進消毒設備

高雄市知名的連鎖KTV之前遭到網友散播謠言,指稱有員工得到武漢肺炎,嚴重影響業績,幸好警方即時抓到嫌犯還給連鎖KTV一個清白,但是為了讓消費者更安心,這家連鎖KTV不但砸錢引進消毒設備外,每星期會有半天的時間停止營業,做全面性的消毒。

專業的消毒人員全副武裝拿著工具,針對KTV裡的環境做全面消毒。每個角落、每個細節消毒人員都沒有放過,面對來勢洶洶的武漢肺炎,這一家知名連鎖KTV企業更加謹慎小心。

除了空間內外每個角落,近距離使用的麥克風業者也不敢輕忽,特別從國外引進紫外線殺菌櫃。

至於KTV裡的廚房,相關人員也都接受專業的飲食防疫課程,對所有的用具定時全面消毒。連鎖KTV在防疫期間更是做到滴水不漏,沒想到卻遭到網友散播不實搖言,指稱有員工確診消息,幸好警方迅速抓到嫌犯還給KTV業者清白。

名譽受損,衝擊業績近6成,業者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砸了大錢引進消毒設備,就是要保證每位上門消費的民眾可以安心歡唱。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