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在中認染疫是「愚人節玩笑」!粉絲痛心:再也不支持你了

韓星金在中於IG貼文中承認自己感染新冠病毒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不斷擴大,包括政治圈與演藝圈也不乏有名人傳出感染病毒確診。韓團JYJ的成員金在中,今(1)日下午在Instagram突然宣布,自已已感染了新冠病毒,認為是自己粗心無視政府警告才會導致染疫,對那些被他傳染的人感到抱歉。不過消息鬧大後,金在中竟又火速編輯原始貼文澄清自己僅是開玩笑,讓許多原本擔心他的粉絲火冒三丈,痛斥他的行為「一點也不好笑」。

韓星金在中今日下午在官方IG帳號發了一張全黑的照片,並搭配自己宣告染疫的聲明。他表示:「我感染了Corona 19病毒(新冠病毒)。那是我的粗心,無視我被政府和周圍環境警告過的一切。」

金在中提到自己人已在醫院,也擔心自己個人的行為可能會對社會帶來重大影響,也對那些因他而被感染的人感到抱歉。

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希望他能夠堅強起來,早日康復,但由於今天剛好是愚人節,也有錯愕的粉絲留言:「拜託告訴我只是個玩笑!」

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希望他能夠堅強起來,早日康復,但由於今天剛好是愚人節,也有錯愕的粉絲留言:「拜託告訴我只是個玩笑!」眼看事件越鬧越大,金在中下午又緊急編輯了原本貼文,澄清自己只是開了「愚人節玩笑」,並且承認這樣的玩笑開太大了,短時間內讓許多人擔心,願意接受因為這則貼文受到一切處罰,希望大家能身體健康。

不過金在中火速認錯並沒有讓網友因此買單,有人留言「這一點也不好笑」,也有人問他說「你知道每天都有人死掉吧」,更有痛心粉絲留言:「你好邪惡,我再也不支持你了。」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