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蹦出新創意!陳時中竟變咖啡拉花

防疫緊繃時刻,卻也迸發不少創意,其中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成為大家KUSO目標,宜蘭傳藝中心就把他的Q版立牌貼椅子上,讓大家乖乖保持社交距離,彰化一間咖啡店,則將阿中部長的臉做成拉花!各界發揮巧思,就是希望大家能在疫情緊張情刻稍稍喘口氣。

一筆一畫,在奶泡上慢慢勾勒輪廓,看得出他是誰嗎?沒錯,就是現在街頭巷尾都在叫的「阿中部長」陳時中。

咖啡館老闆表示,「阿中部長他的壓力一定非常大,所以大多數時間看到他表情,都是非常嚴肅的,其實我找不到他很開心的表情照。」

不只咖啡上有「阿中」,宜蘭傳藝中心也發揮創意,找來阿中部長坐鎮,只見小朋友一屁股坐上板凳,一旁就是陳時中Q版立牌,上頭還寫著,大家要順時鐘,不要逆時鐘,小巧思,讓大家乖乖保持社交距離。

以前是天天追劇,現在大家打開電視,改追指揮官陳時中開的每日疫情會議,就連桌上的麥克風,都成為大家關注焦點。就有網友把橘色麥克風誤看成橘子,引起話題,其他人也紛紛留言,說還有綠色麥克風是青蘋果,麥克風套換不停,紅黑藍通通有,意外成了熱門話題。

大家玩創意做的防疫梗圖,陳時中也總是幽默回應,也難怪不論喝咖啡、出去玩,生活每個角落,都能看見他的鋼鐵身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