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乾脆自主訓練!英國格鬥選手找老爸在花園過招

英國自3月下旬開始執行全民居家防疫,雖然不方便,但也有家庭反而因此增進感情。18歲的英國格鬥選手亞辛(Yacine Adjaj)與自己的老爸開始在花園過招練打,他的老爸亞沙(Aisa Adjaj)其實是昔日的空手道世錦賽冠軍,這次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反而讓老爸重出江湖,跟兒子打出感情。

左右連擊完再加個左右側踢,來自英國的18歲少年亞辛,認真在自家後院準備他的MMA綜合格鬥賽,接招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家老爸亞沙。

對此亞沙表示:「我們在準備亞辛未來的比賽,主要目標就是世界冠軍,我會用我35年來的空手道經驗幫助他,不管是在世錦賽、歐錦賽還是非錦賽,我嘗試把我的所學都傳授給亞辛。」

兒子練完老爸練,原來出身自阿爾及利亞的亞沙,不但本身就是空手道五段高手,更是空手道08年的世錦賽冠軍和18年的歐錦賽冠軍,陪練剛好而已。

因應疫情,亞辛現在無法去拳館和健身房訓練,只能在自家後院持續精進,就為了等待比賽正式回歸的時候,亞辛說:「現在不是最好的訓練環境,因為我們的健身房現在都關著,而我們沒有陪練員,好在我老爸可以幫我訓練,陪我打靶、指導我。」

今年18的亞辛,過去就已經是空手道三段的高手,不過後來選擇轉進MMA,現在已經拿過一勝一和的成績,現在能跟老爸在自家花園對練,不但能繼續維持身手,還能增進父子情誼,大概也是武漢肺炎疫情之下,家庭關係增溫的另類價值吧。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