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自撞火燒車!駕駛疑酒駕心虛落跑

4月7日清晨5點50分,台中市文心路、昌平路口,一輛百萬高級轎車疑似酒駕高速失控,先斷綠園道的石柱,再衝向路樹,整台車幾乎全毀,更把一顆大石頭撞飛50公尺,車內4人有3人受傷送醫。另外在苗栗市經國路也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起火意外,離奇的是駕駛不知去向,警方研判可能是酒駕落跑。

白色轎車高速失控,撞斷綠園道的石柱,再衝向路樹,車頭嚴重潰縮,4個輪胎全破,車內安全氣囊全部爆開,座椅血跡斑斑。強大的衝擊力,還把一顆大石頭撞飛50公尺。

附近民眾表示,當時聽到一聲巨響,懷疑當時車速可能破百。車內4人只有黃姓駕駛沒有受傷,他疑似酒駕,其餘3人輕傷送醫。

另外在苗栗市經國路4段,深夜也發生小客車失控衝撞路旁邊坡的火燒車意外。車禍發生地點剛好是一大轉彎,疑似車速過快,加上當時下大雨,小客車失控撞到邊坡,引擎蓋掉落,零件散落30公尺外,車子燒得面目全非,警、消人員到場時,駕駛不知去向。

員警在車禍現場四處尋找,並未發現駕駛蹤影,不排除是酒後駕車落跑,將設法找到車主,釐清肇事原因。

(民視新聞/曾津杉、邱俊超 台中─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