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樓梯間驚見全裸男屍!身分、死因尚待釐清

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旁的商辦大樓,6日下午管理員巡邏時,在地下二樓的樓梯間發現一具全裸男屍,嚇得報警。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初步採證後,死亡時間大約2天,研判死者70年次以後出生,沒有留下指紋建檔,身份與死因還要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拉起封鎖線,不讓閒雜人等出入,因為在這棟住商混合大樓地下二樓的逃生梯,發現一具全裸男屍。

這棟住大樓緊鄰新北市三重的天台廣場,內部除了有經營商旅、KTV以外,還有許多分租套房,實際走訪大樓內部,無人使用的樓層竟然還有街友生活過的痕跡。

6日下午2點多,管理員巡邏至地下二樓時,發現靠近逃生梯的方向,有具男屍倒臥在地,全身赤裸、身上汙穢不堪,嚇得報警。

警方初步勘驗,發現屍體沒有致命外傷,死亡時間大約2天,確切死因等待檢方解剖釐清。由於現場沒有發現死者的身分證件,查詢指紋也沒有找到符合對象,研判死者應該沒有前科、年齡應在役男不用指紋建檔的70年次以下,確切的身分還有待調查。

發現屍體的地方離天台廣場只有一牆之隔,讓這個三重存在已久的娛樂場所又受到注目。天台廣場從民國30年代左右就開始發展,從原本的歌仔戲台發展成戲院林立,到現在的商辦混合大樓。走過大半世紀,這次又因為無名男屍案登上新聞版面,裡頭的商家十分無奈。

(民視新聞/李亦修、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