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擦撞糾紛!黑衣男持鋁棒當街砸車

台中市太平區大白天發生當街砸車事件,兩台車輛疑似發生擦撞後,黑色轎車駕駛拿鋁棒要對方下車,白車女駕駛緊鎖車門、不敢下車,沒想到黑車駕駛鋁棒猛砸車窗,一旁民眾報案,警方隨後找到兩位當事人釐清案情。

路中央,黑色上衣男子下了車,手持鋁棒,指著白色休旅車,要對方下車。男子嘶吼怒嗆,白車駕駛哪敢真的開門下車,也因此惹怒黑衣男,拳頭猛敲車窗不夠,隨後鋁棒惡狠狠狂砸。

隨後擊破車窗,嚇壞白車駕駛,隱約聽得到求救聲。新平派出所所長林育正說明,「該名男子因不滿這名女性的駕駛行為,導致他的車輛發生擦撞,憤而持鋁棒做敲打動作,他在發生擦撞之後,情緒有點失控的狀態;該男子行為疑似涉嫌,恐嚇妨害自由以及毀損的部分,全案必須做移送來調查。」

事發在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兩車疑似擦撞事故、釀衝突意外。大白天當街砸車,路人看傻,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找來雙方當事人,釐清事故原因,將黑衣男依法偵辦。

(民視新聞網/陳仕承、黃信儒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