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防疫下猛藥!印度男子改裝「武漢肺炎病毒摩托車 」上路

致命的新型冠狀病毒,肉眼看不見,印度有位仁兄為了提醒大家保護自己,把一台100cc的摩托車改裝,外型變成武漢肺炎病毒的樣子,騎在路上十分嚇人,卻也達到宣導防疫觀念的效果。提到車輛改裝,今(9)天的怪比賽回顧,要來看戰鬥民族的改裝拖拉機比賽。

驚悚的綠色外觀,這是造成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的罪魁禍首,新型冠狀病毒,但路上看到它不用閃得太快,這是印度男子亞達夫的傑作。

「病毒摩托車」車主亞達夫說:「這台病毒摩托車有100cc的引擎,最高時速能達到40公里,總共六個輪子到哪都能騎,一人座。我想把它騎上路只為了宣導一個簡單的觀念,就是武漢肺炎很危險,待在家裡別出門。」

印度已經全境封鎖21天,亞達夫為了提醒眾人不要輕忽疫情,在摩托車上安裝訂製的病毒形狀外殼,出錢出力,為了防疫盡一份心力。

和病毒比起來,這門大砲都沒這麼嚇人了,去年六月在俄羅斯舉行的改裝拖拉機賽車,用大砲擊發當成起跑信號,28名車手要通過泥坑,水坑等考驗,爭取最高榮耀。

煙囪竄出陣陣黑煙,車手們加足馬力向前衝,惡劣地形和駕駛艙內超過攝氏50度的高溫,都讓選手腎上腺素飆升。

把耕田用的拖拉機改裝成賽車,刺激的戰況吸引超過15000人觀戰,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農業工作,不愧是戰鬥民族才能想到的奇招。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