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小玉喝母乳形容「有狗味」邊喝邊嘔 網怒:不尊重!

照片擷取自小玉YouTube影片。

知名YouTuber小玉因瘋狂、無厘頭的搞笑影片打開知名度,但拍攝皆與爭議性議題相關,因此時常引起負面討論。前(7)日他上傳一部新影片,內容是用母乳做成珍珠奶茶,對母乳形容像「吉娃娃的味道」,引來網友一片撻伐,批他「不尊重」。

小玉7日上傳一部新片,內容是以母乳為題材,並與搭檔笑笑從網路購買「買五送一」的冷凍、冷藏母乳,嘻笑地表示母乳聞起來有一種鋼鐵味,試喝以後卻作嘔,並吐回杯子當中,更評論「很像豆漿、有點臭掉的味道」,小玉接著又喝一口、全部吐出來,並直呼:「太臭了!家裡有養吉娃娃都會有那個味道,超級難喝的。」

照片擷取自小玉YouTube影片。

接著小玉又拿出OREO及早餐麥片來搭配母乳,還自製「珍珠人奶茶」,最後小玉表示,「睽違24年再吃到一次後,竟然體驗是這麼差!」大肆批評完母乳後,小玉卻說,大家回家後,要記得跟爸爸媽媽說聲辛苦了。

影片上傳至今2天,引發網友們痛批,「母奶是這樣讓你們拿來玩的嗎?」、「小玉有尊重過擠母奶的媽媽嗎?」、「拿這個題材很不尊重女性擠母奶」、「拿母奶來賺點閱率,完全不尊重母奶媽媽」、「不該拿母乳來這樣開玩笑,這都是媽媽們的辛苦,不管味道如何,你如何批評,都改變不了這對寶寶很重要的事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