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送到府!五星飯店推「外送車隊」救業績

再過一個月就是母親節了,但是今年受到疫情攪局,母親節檔期也顯得比以往冷清,以往一位難求的五星級飯店,今年訂位率不到6成,為了搶救業績,業者甚至首度推出「外送車隊」,替消費者把熱騰騰餐點送到府,而另一家餐廳則是推出米其林主廚到府料理,讓民眾即使在家也能好好慶祝母親節!

肥美鮮蝦搭配鮮甜干貝,五星飯店菜色裝進外帶盒,要搶攻母親節外送商機。

熱騰騰餐點放進機車保溫箱,外燴員工化身外送員,以飯店為中心,直徑3公里內都能免費送到家。母親節檔期,飯店火力全開,不只外送也能外帶,其實就是因為疫情之下,讓今年母親節訂位率比往年還冷清。

以五星飯店最夯的自助餐為例,以往母親節午晚餐餐期,兩輪翻桌率鐵定爆滿,今年只剩一輪都還坐不滿,加上婚禮檔期也接連取消,業者乾脆把宴會廳隔成包廂鎖定家庭客。

包廂成了聚餐首選,不過考量防疫,如果不想出門慶祝,還能這樣吃。

熱騰騰烤雞出爐,淋上獨門醬料,經典菜色在家就能吃的到,飯店防疫出奇招,乾脆把米其林一星主廚直接送上府,不只傳授拿手菜,還有現做料理可以吃,即使窩在家防疫也能用美味大餐慰勞媽媽一年辛勞。

(民視新聞/徐紹芸、張庭翔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