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女公關難言之隱曝光!鄭文燦揭背後2名無名英雄功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9)日證實,案379是台北知名酒店女公關,並說該案確有難言之隱。根據媒體報導,這名酒店女公關已婚,丈夫今年1月才到中國大陸去工作,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經衛生局某女科長突破心防、警察局1天還原活動史,才確認身份,他感謝這2名無名英雄的功勞。

指揮中心昨(8)日公布疫調時指出,案379例沒有工作、無出國史、生活單純,但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疫調內容是病人自述,但疫調人員進一步展開調查,發現個案有「難言之隱」,事後傳出,這名個案是台北市酒店女公關。

據其他媒體報導,女公關已婚,家住桃園,因經濟狀況,才每周到酒店上班3天,跟家人說是去當會計,現在確診,要向丈夫與家人坦白一切,情緒相當不穩定,希望疫調人員不要曝光身份。

此外,鄭文燦表示,確診酒店女公關經衛生局一位女科長和個案耐心溝通,並表示這件事牽涉家人、大眾健康,曉以大義後終於突破心防,還原職業史、接觸史,警察局則1天還原活動史,才確認身份,對此,鄭文燦感謝2局處抽絲剝繭細心辦案,是防疫背後的無名英雄。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