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玉女回來了!陳德容將回台拍戲、寫真集

陳德容,截自陳德容臉書

45歲的女星陳德容,2004年起到中國拍戲,今(2020)年1月因武漢肺炎回到台灣,透露可能在台灣拍攝寫真集與接拍電視劇。

陳德容9歲起拍了第一支廣告,12歲起擔任日本資生堂專屬模特兒,14歲拍了第一部電影後被邵氏電影、瓊瑤注意到,開始擔任拍了多部電影如《師兄撞鬼》、《新鹿鼎記》與《鹿鼎記2神龍教》等,並拍了瓊瑤劇《梅花三弄》、《一廉幽夢》,也拍了1999版《絕代雙驕》、2000年版《笑傲江湖》。

陳德容,截自陳德容臉書

陳德容因瓊瑤劇被譽為玉女掌門人,已45歲但凍齡如昔。去年她開始擔任製作人,但新片計畫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暫停,她也推掉中國兩檔節目邀約,而原訂3月到英國拍寫真集的計畫也改回到台灣拍攝。

陳德容,截自陳德容臉書

除了寫真集回台灣拍,陳德容也透露,未來有可能回台灣拍電視劇。她表示,自己覺得台灣電視劇、電影越拍越好,在家鄉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好。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