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口罩大鬧火車站!中壢婦人拒配合:叫站長出來就知道我是誰

肺炎疫情嚴峻,從4月開始,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也都必須戴口罩。沒想到就在昨天,桃園中壢火車站有一名婦人因為沒戴口罩無法進站,可是她非但不配合,在剪票口前與其他民眾大小聲,甚至還要服務人員叫站長出來解決,態度相當惡劣。

一句「你是誰」,語氣咄咄逼人,站在剪票口外的婦人和站內一名民眾吵得不可開交。

婦人火氣越來越大,認為自己憑甚麼不能進站?還要站長出面解釋。仔細一看,來來往往的旅客中,就只有婦人沒戴口罩,但她卻不願遵守規定。

由於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從4月開始,搭乘大眾運輸也通通都要戴口罩。沒想到就在這週五,中壢車站卻出現一名婦人不戴口罩就想硬闖車站,甚至還當場大鬧。但其實台鐵為了提醒大家,還製作不少告示板,特別將「戴口罩」圈起來,沒想到還是有人不肯配合。

防疫工作缺一不可,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鐵路警方表示,雖然這名婦人最後沒有搭上車,但如果真有民眾不聽勸,就會依傳染病防治法依法開罰。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