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視察布袋鎮觀光魚市 攤商盼調降租金紓困

嘉義縣布袋觀光漁市場,一向以海產新鮮聞名,不過受到疫情影響,160多個攤位生意一落千丈,業績掉了70-80%,嘉義縣長翁章梁巡視漁市場也跟遊客廣播喊話,強調連假前後都會加強消毒,請消費者安心。

嘉義縣長翁章梁一踏進布袋觀光漁市場,就先透過廣播跟消費者喊話,這裡以漁獲新鮮聞名,不論是當季現撈的海產,或是烏魚子、蝦米等乾貨,每到假日總是吸引大批遊客來到市場消費。如今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但人潮不見了,買氣也不如以前熱絡,攤商更是大嘆生意難做。

市場內160多個攤位,生意一落千丈,一掉就是7-8成,就連口罩也得省著用,有攤商一個口罩用三天。

攤商大吐苦水,小從幾塊錢的口罩,到上萬元的租金問題都得傷腦筋,縣長也認為調降攤商租金有必要。防疫當前,縣長親自走一趟布袋漁市場,聽到基層的心聲,將請中央漁業署協助攤商共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