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逛大街!又扛又拉發現是翹家「慣犯」

警察工作真辛苦,不僅要維護治安,還要幫忙抓豬!桃園有民眾報案,看到一隻麝香豬,四處逛大街,可能會影響交通安全,警方到場後,又扛又拉,費了好大一番力氣,才把這隻豬帶回派出所安置,一查之下,原來這隻豬的名字叫「阿泡」,已經是翹家的「累犯」。

麝香豬逛大街,民眾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確定牠性情溫順、不會咬人,員警立刻拿出繩索,要把牠帶回派出所。摸摸頭,拍拍屁股,輕聲安撫,但麝香豬被繩索套住,限制了自由,不安的往後退。.

就怕麝香豬影響交通安全,員警費了好大的工夫,把牠制伏,但扛上警車,帶回警局時,又是一番掙扎。陌生的環境,讓小豬非常緊張,卡在台階,不肯前進。員警又扛又拉,才把牠帶到停車場安置,一查之下,原來這隻一歲多的麝香小公豬,名字叫「阿泡」,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三個月前,也曾經翹家,被警方「逮捕」,可說是累犯,而「阿泡」的主人,顯然養得很好,一段時間不見,牠的體型大了一圈。

找回落跑的寵物豬,飼主王先生開心的把「阿泡」抱起來,員警也提醒他,要鎖好家門,別讓慣犯「阿泡」再度翹家逛大街。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