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米契爾和好了!爵士戈貝爾自爆曾收死亡威脅

NBA爵士隊法國中鋒戈貝爾(Gobert)是第一個感染武漢肺炎的NBA球員,也導致美國職籃全面停賽,如今他已經完全康復,今天在IG上接受媒體訪問時,戈貝爾透露曾經收到死亡威脅,還說已經和被傳染的隊友米契爾(Mitchell)前嫌盡釋。

NBA第一個感染肺炎的球員爵士法國中鋒Rudy Gobert現在是生龍活虎,但他在3月中成為NBA停賽的元兇,還曾經故意用手亂摸麥克風,一度讓Gobert成為過街老鼠。

如今雨過天青,他在IG上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那時他曾經受過死亡威脅,至於傳染給隊友Donovan Mitchell導致兩人關係生變,幸好現在沒事了。

戈貝爾說,「我們真的好一陣子沒說話了,但幾天前我們說過話了,我們都是準備要幫球隊拿冠軍的,這無關專業不專業,你知道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關係,這不會是完美的,人們結婚關係也不會是完美的,我和隊友之間離完美還遠呢。」

爵士陣容完整,是一支有潛力的球隊,只要Gobert和Mitchell合作無間就是希望無窮,肺炎疫情影響全世界,美國第一大都市紐約更是重災區。

紐約郵報知名體育攝影記者Anthony Causi也成為這場對抗病毒戰役的犧牲者,48歲的Causi被認為是紐約最好的體育攝影記者之一,25年生涯拍過洋基、大都會、尼克、籃網、巨人、噴射機等位在紐約的職業球隊,他因為感染新冠肺炎過世,留下妻子和兩個小孩。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