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留言恐嚇白冰冰遭提告 她做完筆錄PO文:只是把自己想法說出來

明(14)日是白曉燕離世23週年,這一陣子有網友在白冰冰臉書傷口上撒鹽。用非常惡毒字眼詛咒白冰冰,還說要白冰冰跟著她女兒一起死在水裡,白冰冰召開記者會,想到白曉燕被找到的畫面,兩度痛哭失聲。

想起女兒白曉燕被找到畫面,白冰冰情緒激動、眼淚潰堤,會勾起這些回憶全為了網友的幾句留言。

白冰冰激動說,「躲在鍵盤後面的人,不知道她一句話會有多重,因為孩子就是從水裡面撈起來的那剎那的形象跟影象,我得在這裡15年,我才辦法抹滅。」

就是這些話瘋狂在白冰冰臉書留言,用詞惡劣,直接寫下「白冰冰你是害死你女兒的幫凶」;更惡毒的還有叫白冰冰直接下去跟白曉燕作伴,一起死在水裡。白冰冰氣得提告恐嚇、妨害名譽。

警方找到雷姓網友,13日一早將人帶回,她坦承留言,還說自己躁鬱,但事後臉書PO文,說做完筆錄把該說的都說了,強調那些留言是表達自己的感覺,文章中隻字未提道歉。

白冰冰說,「逾越了法律,你欺負了別人,對自己當然不是有什麼好下場,我不要跟她見面也不要道歉吧!我想既然她有說她不怕告,所以我想讓她知道什麼是被告的滋味,大家做錯事都說有躁鬱症。」

這個月14日就是白曉燕離世23週年。白案是台灣史上重大刑案之一,1997年陳進興、高天民、林春生綁架17歲白曉燕後撕票,棄屍新莊中港大排,母親白冰冰又是知名藝人,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如今白冰冰好不容易傷疤快癒合,又被網友詛咒在傷口上撒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