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悔意!鈕承澤謊稱受害人主動獻身 性侵案一審判四年

導演鈕承澤遭控性侵,一審遭判刑4年。2年前一名電影女劇組人員控訴,前往「豆導」家中參加私人聚會後竟慘遭鈕承澤性侵得逞,鈕承澤出庭時認為是「認知不同」,還意有所指雙方互有好感,但卻遭法官打臉,合議庭痛批他利用媒體散佈型塑存有男女情愫假象,審理過程還暗指對方主動獻身,毫無悔意,因此判他4年徒刑。

宣判前最後一次出庭,豆導鈕承澤一派輕鬆,不忘提醒一旁記者戴上口罩。挨告性侵的他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遭判4年有期徒刑。

鈕承澤出庭時表明喜歡對方,還說自己會保護他;2年前鈕承澤遭控在自家性侵劇組人員,審理過程豆導不斷強調,案發當日以為被害人對他有好感,並沒有違反意願,還說很多訊息是媒體捕風捉影,親友都不和他聯絡,讓他學會忍受寂寞,也學會與自己相處,不知自己能否再撐下去,大打悲情牌。

外傳他開價7位數達成和解,只是被害人曾出庭表示鈕承澤至今不認罪,答應賠償只是為了求得輕判,實在無法原諒他。

鈕承澤2018年12月11日曾說:「我是個笨男人吧,所以迄今單身,有時候可能彼此認知不同,那天就是一場聚會,聚會之後她留下來了,所以可能彼此判讀的認知上的差距,我也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

鏡頭前鈕承澤受訪,強調是認知不同,慘遭法官重重打臉,合議庭認為被害人與他並無任何私交,雙方亦無男女情感存在,鈕承澤卻利用媒體散佈塑造存有男女情愫,審理中利用和解書記載內容,試圖營造案發時對方沒有傳達拒絕的意思,甚至暗指對方「主動獻身」,欠缺性別平權意識,毫無悔意,因此判他4年徒刑。

涉嫌對自己的劇組人員伸出狼爪,鈕承澤一審遭判有罪,全案還可上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