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河畔拍婚紗 葉匡時身旁不是另一半竟是「她」

防疫期間拚觀光,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撩下去充當男主角,選在愛河畔拍婚紗照,不過一齊入鏡的不是最心愛的老婆,而是身材高挑的模特兒,該怎麼跟老婆報備?葉匡時搶搭防疫話題,自嘲說居家檢疫3天就過關了。

挽著高挑美女漫步愛河畔,高雄副市長葉匡時在鏡頭下,跟著專業模特一起擺出最帥的POSE。

防疫期間拚觀光,葉匡時跟觀光局長邱俊龍一起撩下去,選在高雄愛河愛之鯨旁的步道拍緍紗照,不過一起入鏡的不是心中最愛的另一半,而是身材高挑的專業模特兒,讓他回想到30多年前自己拍婚紗照的心情。

葉匡時說:「差不多是30多年前,今天居然能重溫舊夢,可惜旁邊不是我自己最心愛的太太。」

雖然說工作忙碌,跟家人見面時間有限,挽著美女拍片行銷高雄觀光,葉匡時已經想好了怎麼跟太座回報,「到時候就跟太太講說,我因為跟她們拍片一下午之後,要居家檢疫3天,這樣就度過了,我太太對我是百分之百相信。」

自嘲居家檢疫3天好好陪老婆大人,老夫老妻之間的相處之道,也搭上防疫熱門話題。

(民視新聞/鄧山田、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