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甜勾小24歲嫩男友遛狗 翻開戀愛史竟都是鮮肉

好萊塢巨星凱特貝琴薩與年僅22歲的加拿大搖滾歌手古迪格雷斯(Goody Grace)打得火熱。(圖片翻攝自達志影像)

46歲的好萊塢巨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2016年與導演老公連恩懷斯曼(Len Ryan Wiseman)離婚後,行情依舊看漲,約會對象多為「小鮮肉」,近來她再度爆出新歡,而這次更是大談「母子戀」,與年僅22歲的加拿大搖滾歌手古迪格雷斯(Goody Grace)打得火熱,古迪甚至只比凱特的女兒大一歲。

凱特貝琴薩外貌性感火辣,不管是長相或是身材,仍舊保養得非常好,堪稱好萊塢「美魔女」,她也曾演出多部知名作品,包括《珍珠港》、《決戰異世界》系列電影以及《命運好好玩》等。

她在2016年與《決戰異世界》的導演連恩懷斯曼結束12年的婚姻,離婚後的她,單身生活精彩,甚至情有獨鍾「小鮮肉」,恢復自由身的凱特,陸續曾與彼得戴維森、麥特萊福、傑克懷特豪爾等人交往,這些人都是小她年紀很多的弟弟,可說對「鮮肉」相當有一套。

46歲的凱特貝琴薩外貌性感火辣。

而凱特最近再度爆出新對象,男方為加拿大搖滾歌手古迪格雷斯,年輕的古迪年僅22歲,整整小了凱特兩輪,只比凱特的女兒大一歲。

凱特與古迪不畏外人眼光,大方牽手逛街。(圖片翻攝自fr24news)

兩人被外媒拍到在洛杉磯牽手出門遛狗,互動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然而,凱特和古迪1月就遭目擊到私下同框,IG上也是互動頻繁,小倆口的戀情早就有跡可循,如今再被拍到黏TT的畫面,雖未受到公開證實,但他們的關係應是顯而易見。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