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用麵七周年遭竊 小偷闖店偷口罩

新北市板橋顏林蔭行善麵店,老闆顏維勳對觀眾來說,肯定不陌生,他發起待用麵已經長達七年,但七週年這一天,卻遇到小偷光顧!竊賊半夜潛入倉庫偷東西,還當場喝米酒,除了偷食材,發現沒有錢可以拿,想到現在是疫情期間,開始找口罩,還真的被他找到一包,只是他沒多久就被警方逮捕,乖乖把口罩歸還,一包12個,已經被他使用一個!


小偷騎著腳踏車,來到打烊麵店前面,發現目標,偷偷潛入,好巧不巧,店家倉庫的鎖壞掉了,他闖了進去,發現沒有錢可以偷,疫情期間,他開始找口罩,果然被他找到,直接偷走。這家店來頭不小,新北市板橋民治街的行善麵店,老闆顏維勳觀眾肯定不陌生,竊賊出現在12號凌晨2點多,無奈的是,這天剛好是待用麵七週年,第一個來捧場的竟然是小偷!這名莊姓竊賊,四度闖進麵店,搜刮長達48分鐘,期間還拿米酒出來喝,偷了12個口罩,一罐辣油和皮蛋。隔壁豬肉攤也受害,豬肝、豬心、腰子,也被他偷走。對行善麵店來說,肚子餓可以來吃麵,但被偷口罩,真的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