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市場驚傳搶案 惡煞推倒老婦劫財

熱鬧永樂市場,發生當街行搶,80多歲黃姓老婦人獨自逛市場,被一名黑衣男子盯上,他疑似先是跟著老婦人、觀察一陣子後,等到比較偏僻的角落,直接推倒婦人、搶走包包,導致老婦人整個人重摔在地,只能大喊搶劫,而附近攤商也說,這名男子出現在這裡一陣子,疑似就是在找目標。

老婦人推著籃車,慢慢的逛市場,她萬萬想不到,自己早已被後方這名黑衣男子給盯上。

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搶走老婦人錢包,就往外頭跑,80多歲老人家,重摔在地,只能大叫搶劫。

搶匪疑似跟著老婦人,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確認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將老婦人一把推倒後,抓起錢包快速往外逃走。

附近攤商心有餘悸,事情發生在16日下午3點多,黃姓老婦人獨自來逛永樂市場,這名黑衣男,疑似看她孤零零一人、行動不方便,有機可趁,跟蹤觀察一陣子後,等老婦人走到偏僻角落,動手行搶近萬元現金後,馬上跑到室外騎車逃跑,但這名搶匪,這陣子頻繁出現在市場,早已引起攤商注意。

附近攤商表示,搶匪應是在這邊找尋目標一段時間,然後遇到這個老婦人。由於老婦人每次來買東西都拿很多錢,可能被看到,才會遭到搶劫。

攤商說,這名搶匪一身黑衣黑褲,身高約170公分,看起來30歲左右。而老婦人重摔在地、頭部受到撞擊紅腫,幸好沒有大礙。目前警方也鎖定搶匪,積極追緝中。

(民視新聞/李豫翰、林東銘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