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產業鏈推遊艇婚禮 韓國瑜未表態是否出席臨時會

打造高雄為「愛情城市」,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積極推動愛情產業鏈,市府這次串連婚紗、遊艇、喜餅、髮妝美甲等業者,推動遊艇結婚方案。記者會上,韓國瑜用「東南西北中」來介紹經發局長伏和中,又引發外界聯想,至於會不會出席臨時會,韓國瑜沒有回應。

為新人模擬證婚,韓國瑜似乎有些卡卡,不過新娘恐怕更緊張,這不是真的婚禮,而是高雄市經發局的「愛在高雄」記者會。

持續打造愛情產業鏈,經發局串連婚紗、遊艇、西服、喜餅、喜宴、髮妝美甲等相關產業,推出遊艇結婚方案,邀請更多民眾到高雄結婚,拍婚紗兼旅行。

喜餅業者表示,「我們現在也推出一個喜餅免費宅配的服務,就是針對可能婚禮取消或延期的客人,如果他還是想先把餅送出去,給親友分享喜悅的話,我們這邊就是只要訂喜餅,就是免費幫他宅配給親友。」

髮妝業者也說:「因為疫情關係整個業績下滑,我們現在是提供到府服務,就是他不出門他在家裏,一樣是可以打理的美美的。」

不過,韓市長在介紹經發局長伏和中時,用了這樣的引言。韓國瑜說:「我突然想到東南西北中,幸福高雄要靠伏和中,愛情產業鏈要靠我們伏和中來大力推動。」

是單純指方位,還是拿麻將來開玩笑,再度引發外界聯想,疫情和罷韓雙重壓力,韓國瑜仍然積極拚市政,面對高雄市議會22日即將召開臨時會,會不會出席,也令外界好奇。

韓國瑜還自爆,去年一年香港人到高雄置產就有131戶,似乎要展現外界對他領導的高雄有信心,但如何挽回高雄人的信任,恐怕才是最難的一關。

(民視新聞/鄭兆佐、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