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武肺!Lady Gaga號召百星開唱名單曝光 香港歌神也出現了

圖片擷取自Lady Gaga臉書。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女神卡卡(Lady Gaga)受世界衛生組織(WHO)邀請與Global Citizen共同籌劃一場群星演場會,將邀請世界各地超過百位藝人參與,一起發起慈善演唱會「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以直播方式用歌聲替大家打氣,更重要的是協助第一線的醫護團隊募款費用。

將在美國時間18日(台灣時間19日上午8點)開始,演出陣容在15日曝光,包含席琳狄翁(Celine Dion)、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泰勒絲(Taylor Swift)等等,名單眾星雲集,當中最令粉絲驚喜的是香港歌神張學友、陳奕迅也參與其中,張學友表示,希望可以幫上一點忙,讓疫情盡快過去、盡一份心力。

圖片擷取自張學友、陳奕迅臉書。

Lady Gaga日前表示,與Global Citizen努力數周籌辦,和WHO共同合作如何對抗武漢肺炎,活動發起後,募款也不斷增加,目前已超過1億台幣。慈善音樂會於18日(台灣時間19日上午8點)開始,粉絲可透過YouTube頻道、FB或是騰訊收看,節目內容不只有歌聲獻唱、還有世界各國醫生、護理師等真實故事的訪問。

「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慈善演唱會陣容曝光。圖片擷取自Global Citizen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