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蔡逸帆分享追劇荒謬事!布蘭妮追劇到全身只剩眼睛會動

  《這事有影嘸》今天邀請到布蘭妮、蔡逸帆、營養師張彤芬跟以達人身分來分享健身妙招的潘若迪來到節目中,跟主持人大聊這段防疫期間窩在家裡追劇所發生的荒謬事跟少女心大發的搞笑事蹟。其中蔡逸帆身穿一身亮黃色氣質碎花洋裝,正經地說自己最近愛上某位韓劇女主角,一心一意想要變成她,但硬是要模仿的搞笑樣子根本就笑倒眾人,完全氣勢不起來。而當主持人問到布蘭妮心中的歐巴時,她也心花開得表示自己最愛「送(宋)重(仲)機(基)」,主持人林美秀笑搞笑回:「送重機咧?我還送你CD隨身聽咧」。關於追劇到底能讓大家腦波多弱這件事,更是掀起現場一陣轟動討論,連營養師張彤芬也表現出超級少女心,甚至秀出自己珍藏的「歐巴」小公仔,顛覆大家對她的想像。

  節目中布蘭妮開玩笑地提到自己沉迷追劇,時常倒在床上盯著螢幕,只剩下眼睛在動,讓她老公經常嚇一跳,擔心她是不是中風了,此話一出現場大家都表示追成這樣真的太誇張了。本集節目大家暢談許多歡樂追劇事,但其實追劇的姿勢會造成需多體負擔跟關節問題,對於這個議題達人潘若迪跟大家分享許多檢測自己身體部位的方式,蔡逸帆跟著潘若迪蹦蹦跳跳動作靈巧,對自己保養超有一套的她提醒觀眾,不分年齡小心對待自己的關節和肌肉,秀出自己的保養秘方,也耳提面命要追劇族躺著追劇別傷了身體,還突然在棚內「動次動次」起來,可愛又認真的她讓現場熱鬧又歡樂。

《這事有影嘸》錄影現場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