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之神紀錄片「最後一支舞」將播出 喬登現身談隔離生活

籃球之神喬登(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支舞」,這個周末將在美國電視頻道播出,內容描述芝加哥公牛隊,在90年代最後一次冠軍,1998年的傳奇球季,喬登在接受專訪時除了談個人紀錄片,還說到自己居家隔離的生活。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是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他的紀錄片「最後一支舞」,這個周末將在美國電視頻道播出,原本是要在6月,但由於疫情影響,NBA全面停擺,才提前播出,Jordan也免不了要接受專訪,宣傳一下,首先談到在家中隔離的狀況。

喬登提到,「我在佛羅里達家裡隔離,跟我的太太還有2個小孩,其他3個小孩則是透過電話聯繫,但我的家人都做得很好,我媽媽、兄弟姊妹每一個人都是,所以我們很受眷顧,特別是現在世界上發生的事。」

最後一支舞紀錄片,總共有10集,主要內容是講1998年球季,公牛王朝的最後一年,由於季前就知道球隊將會解散,因此,Jordan表示也特別難熬。

喬登說:「那是很難熬的一年,我們都想好好打完就好,我是希望如此,你知道球季一開始當總經理克勞斯,告訴總教練菲爾(傑克森),他是有能力帶球隊82勝0敗的教練,他沒有機會再回來了(下個球季),你知道我就把自己交給了他,如果他不當總教練了,我當然也不會繼續再打了,所以菲爾開始就說這是最後一支舞了,我們就是這樣打。」

雖然難熬,但Jordan還是帶領公牛完成第二度的三連霸,收下第6個,也是最後一個冠軍戒指,然後二度退休,至於禪師Phil Jackson則是投奔西岸湖人,開啟另一次三連霸。

至於NBA何時能夠復賽,根據媒體報導,有些樂觀人士認為,疫情高峰已過,7月可以開打,10月打出冠軍,不過八字還沒一撇,NBA球星停賽期間先做公益,包括字母哥,和Kemba Walker在內的6位球星,將合力捐贈一萬副以上的高檔耳機,價值超過3000萬台幣,讓學生們可以在防疫期間,順利線上教學。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