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防疫滿意度侯友宜奪冠 強調防疫必須通力合作

台灣的疫情趨緩,中央的防疫工作受到肯定,六都的表現也被拿出來討論!就有民調顯示,民眾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防疫滿意度最高,達88.3%,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有82.1%,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吊車尾。對此侯友宜說,防疫每天都要做好,外界看法他都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一問候攤商,關心近期生意,也不忘了解市場的防疫作為。千叮嚀、萬交代,就是希望業者都能落實戴口罩,侯友宜週六(18日)一早到黃石市場視察,除了拚市政也拚防疫,根據一份雜誌的最新民調顯示,全台六都首長防疫工作的滿意度,侯友宜就以88.3%拿下第一,台南市長黃偉哲滿意度也超過8成,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是76.6%,反觀台北和高雄則是吊車尾,市長滿意度都不到5成。

侯友宜說:「防疫是每天大家要念茲在茲,全力把事情做好最重要的工作,至於別人怎麼看我都尊重,我們新北市好好把防疫擺在第一個位置上。」

侯友宜老神在在,但警察出身的他,防疫不斷「超前佈署」獲得肯定,滿意度還超越醫界出身的台北市長柯P,要不要大方給其他市長建議?

侯友宜說:「每個人對防疫工作有不一樣的做法,不一樣的防疫作為,我們都給人家尊重,不是只有新北市做好,其他各縣市跟我們都是要攜手合作,大家一起做好,台灣就可以守護國人的健康。」

強調防疫必須通力合作,侯友宜尊重其他首長決策,一場肺炎的疫情,讓民眾對他的滿意度大大提升。

(民視新聞/王富民、羅執中、SNG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