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示範!蕭條小吃部酒客群毆 小學生目睹暴行嚇壞

台中市一家小吃部兼卡拉OK,業者好不容易等到2桌客人,沒想到爆發群眾鬥毆,雙方從店內一路打到店外,造成業者財務損失,而且鬧事民眾本來帶了讀國小的兩個孩子在店裡吃吃喝喝,家長管不住自己酒後行為失控,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都已經半夜了,這群人自己不睡覺,連讀國小的孩子也沒睡覺,都聚集在小吃店,當大人打了起來兩個小孩子在店外面等父母,等著等著,著急的哭了起來。

這群人當著小孩子的面從店裡打到店外,過程當中還紛紛摔倒在樓梯上,有人就地取材,拿著招牌旁邊的空心花磚朝著對方肉最多的地方,是啤酒肚還好不是頭,猛砸了下去。

有人受傷了,業者趕快打電話報警也通報119,林姓業者夫婦年紀也大了,在台中市西區的東大路與西屯路口開小吃店附設投幣式卡拉OK,疫情爆發後,在星期六晚上才等到總共2桌的客人,兩邊彼此不認識,各自吃喝唱歌,卻吵起來還打架。

店裡桌椅被打壞,酒杯也被砸碎,雙方打到店外還撞倒業者停在路旁的機車,造成後照鏡斷裂,巡邏警網到場後帶回涉案男女總計10個人,兩邊都有人受輕傷,業者說,兩桌消費總計大概5000元,幸好打架前已經結清,讓業者沒賠那麼多。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