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線上開賽!選手在家狂吃oreo+牛奶

全球最知名的大胃王比賽,應該就是每年七月的紐約吃熱狗大賽,如今武漢肺炎疫情仍未平息,大胃王也以線上比賽登場,世界各地的大胃王透過視訊,隔空在各自家中比賽吃熱狗堡、拉麵或餅乾

顧不得什麼,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選手拿起桌上的巧克力餅乾開始拚命的往嘴裡塞。

為了要在最快時間搶先吃完48塊巧克力餅乾,以及喝完約3.8公升的牛奶,選手各有招數,有的人先喝完牛奶,有的人一邊吃餅乾一邊喝,各出奇招就是要最快。

女選手吃到不顧形象,弄得滿桌又滿身。由美國吃貨大聯盟和運動博弈網站舉辦的隔離挑戰賽,進入到越來越刺激的八強戰,其中包括了在美國國慶日,連續12年寫下吃最多熱狗堡的選手卻斯納,也在挑戰者之列。

就像是球賽轉播,有輔助判決,卻斯納也因為重新回放,讓對手被斷定牛奶喝不夠,而獲得了驚險的晉級機會,接下來吃貨們將前進準決賽,爭奪防疫吃貨大賽的頭銜。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