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酒精引衝突 披薩店聲明將確保外送夥伴防疫無虞

宜蘭一間披薩店,外送員用店家的酒精消毒安全帽,卻被店家制止,認為是消費者才能使用,外送員被激怒,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兩邊火氣都不小,店員甚至報警處理。總公司在知曉衝突後也發表聲明,未來將加強消毒酒精之標示及門市宣導,以確保所有消費者及外送夥伴安全無虞。

衝突發生起因於外送員接到訂單,取餐時覺得安全帽鏡片髒髒的,隨手拿起店家放在櫃檯的酒精噴了5、6下後店員出來阻止,告訴他酒精是提供給客人使用的,外送員不能用。外送員一怒之下拿起手機錄影,點燃雙方衝突。
針對外送員於門市使用消毒酒精之爭議,披薩店總公司聲明如下:
本公司相當注重企業及同仁衛生健康管理,以嚴謹高標準執行每日門市、外送防疫,此外,亦關心外送合作夥伴之健康。此事件係因外送員與門市人員雙方對酒精使用之範圍認定不一,而引發溝通上的誤解。
本公司未來將加強消毒酒精之標示及門市宣導,以確保所有消費者及外送夥伴安全無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