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磐石艦桃園染疫官兵曾搭北捷! 進站時間、活動足跡全曝光

桃園染疫官兵其中一人曾搭台北捷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海軍敦睦艦隊24人確診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確診個案中2個案家住桃園,下船後的足跡備受關注。桃園市政府稍早公布2確診個案的活動足跡,其中一人4月15日曾搭台北捷運,從北投站上車至台北車站下車,之後轉搭區間車至桃園火車站。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受訪時表示,昨天衛生局完成設籍桃園的2個案疫調活動史,案397有到過誠品書店,已通知誠品書店早上封館消毒一天,案402有到過八德家樂福,目前已通知封館消毒一天。

磐石艦確診官兵活動地點曝光。(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隨後也公布兩確診個案的活動足跡,第一個個案14日約21時30分於台北捷運北投站上車,於台北車站下車,22時許在台北火車站搭乘區間車至桃園火車站;此外,他在16日約16時30分至17時15分間曾到過桃園區地下1樓的誠品書店。

案二個個案15日曾到過高雄新光三越、素香庭餐廳,當天21時55分至22時30分於左營高鐵站搭乘高鐵至嘉義站,16日及17日有到過嘉義高鐵站、桃園高鐵站及八德區家樂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