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再公布4處確診官兵足跡 業者暫時歇業消毒

磐石艦上3名住在台中的確診個案,市府再公布最新疫調結果,新增4處,確診者足跡,包括一中商圈內2家超商和一處商場,業者也都趕緊暫時歇業消毒。

新確診個案,沒有台中案例,記者會前大家稍稍放心,但3名確診者疫調有新進度,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案401在4月18日有到統一超商,案404就有去好幾個地區。」

再增加4處確診者新足跡,這當中一中商圈就有三處。案401、案404曾消費的這家超商,現在業者也已經停業進行消毒。

24小時營業的超商暫時關門,全面消毒,18日集合當天曾到7-11一中門市買便當,而另外案404在18日也到過這家超商買衛生紙,隨後還到商場三樓上廁所。

位在同棟的知名黑糖珍奶,乾脆提早打烊,配合消毒,一旁泡芙店趕緊促銷買一送一,準備休息。商場生意多少受到影響,附近一中的學生倒是輕鬆看待。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也呼籲:「我們沒要求店家停14天,只要裡裡外外都進行消毒,我們聯合稽查小組確認過之後就可以復業了,所以也請許多商家,或是喜歡到那邊遊玩的朋友不用太擔心。」

市府公布新足跡,也呼籲大家別太緊張,業者全面消毒後,經過稽查小組檢驗,就能重新營業。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仕承、黃信儒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