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疑施工不當 高市深夜突陷6米深大坑

高雄前金區昨(21)晚深夜驚傳道路塌事件,河東路、光復三街一處工地旁疑似施工不當,導致道路坍塌,路面破了一個大洞,深度大約有6公尺,所幸沒有人車掉進去,工務局長人也到場了解,初步會勘塌陷原因與一旁建築工地施工有關!

原本平坦的馬路,突然出現一個大洞,且坍塌面積越來越大,這巨響引來了附近民眾注意,就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討論時,路面還不斷坍塌中,民眾邊看邊驚呼,就怕停在一旁的車會掉進坑裡,警消到場趕緊協助將停在一旁的車輛拖走。

這個大洞就出現在高雄河東路與光復三街口,晚間11時左右路面突然塌陷,發出巨響,附近民眾趕緊出來查看,看到一個長10公尺、寬5公尺、深約6公尺的巨大坑洞,所幸當時沒有人車掉落。

而這地點還是韓國瑜市長就職地點,市府相關單位得知道立刻到場關切,工務局長親自到場關切,要求工程單位連夜趕工回填,附近居民說同樣情況不只發生一次,希望相關單位能要好好思考解決之道,讓他們能安心過生活!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