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扶輪社贈1萬個竹炭口罩套 捐助弱勢孩童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發燒,為了防疫,戴口罩成為全民運動。台北南天扶輪社響應防疫,延長口罩使用壽命,捐出1萬個竹炭抗菌口罩套,贈送台北市大同區至聖里,除了每個里民能拿到一個,也同時捐贈給里內的四所學校、自閉症兒福利基金會,以及唐氏症兒基金會。

撐開口罩套,把醫療用口罩放進去,再掛在臉上,更不要忘記壓緊口罩上的金屬壓條。武漢肺炎發燒,戴口罩是全民運動,很多民眾為了延長口罩使用,會多加上一層口罩套,台北南天扶輪社,加入防疫行列,捐出一萬個口罩套。

台北市至聖里里長楊秀龍與扶輪社社長李明謙排排站,共同拿著口罩套合影,這些竹炭抗菌口罩套,就是給至聖里的愛心。里長拿到口罩套後,也動員鄰里志工,依序分裝。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口罩是防疫必需品,雖然供應量日漸增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教導民眾,如何延長口罩使用壽命,扶輪社加入響應行列,捐出一萬個口罩套。

這一片口罩套,內含竹炭纖維,有抗菌功能、方便攜帶,還能重複水洗後使用,延長醫療用口罩的使用壽命。除了每個至聖里的里民,能拿到一個,也同時捐贈給里內的四所學校、自閉症兒福利基金會,及唐氏症兒基金會。

除了口罩套以外,還有民間企業提供白米1500公斤,以及每個月1000個饅頭,提拱給里內的弱勢居民。防疫工作如火如荼,扶輪社與民間企業,如同及時雨,提供民眾抗疫信心。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