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人員!嘉義縣農會家政班做1200盒愛心壽司

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嘉義縣6個鄉鎮的農會家政班全體總動員,製作出1200盒的壽司,中午送到嘉義長庚醫院給醫護人員吃,每盒餐盒上還有新港國中學生寫得感謝卡,讓醫護人員很窩心。

一大早,新港農會家政班近20名婆婆媽媽們,就開始忙著包壽司,一捲又一捲,手都沒停過,總算在中午前趕製出200盒的壽司。

餐盒裏包括海苔壽司、花壽司和豆皮壽司,這些都是要送給嘉義長庚醫院的醫護人員,嘉義縣6個鄉鎮農會家政班總動員,每一個農會製作200盒,總共做出1200盒的愛心壽司,而且餐盒上頭還貼有小卡片。家政班指導員邱淑冠說:「結合新港國中的小朋友替我們寫一些小卡片『感謝有你們台灣有你們真好』。」

中午前,愛心壽司準時送達,醫護人員排隊領取,有人馬上打開來吃,嘉義長庚醫院院長林志鴻表示:「大家都非常的努力,日夜的在守護者整個嘉義縣鄉民的身體健康。」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則說:「讓我們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可以品嚐到,台灣的好米以外,其實我們更希望的是把這份溫暖可以讓他們感受到。」

小小心意吃在嘴裏,甜在心裏,農會和家政班媽媽們的愛心,撫慰了醫護人員的疲憊和辛苦。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