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口罩實名制3.0你預購了嗎? 蘇貞昌親自示範流程

蘇貞昌到超商示範「口罩實名制3.0」預購流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口罩實名制3.0」昨(22)日上路,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親自到超商示範預購口罩,並透過臉書分享預購步驟。蘇貞昌也在影片中提到, 針對弱勢族群加發的紓困津貼,已經預先匯給大家,且已經入帳。

蘇貞昌在影片中示範超商預購口罩的流程,六個步驟,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預購。蘇貞昌感謝「鍵盤後的高手」協助口罩預購後台作業,希望能不斷進步,讓大家購買口罩的管道能更多元、更方便。

蘇貞昌也提到,行政院今天已經提出紓困預算追加的草案送交立法院審理。針對弱勢族群加發的津貼,是急需,已經預先匯給大家,「一定入帳、已經入帳」。

另外,蘇貞昌也說,已經十天沒有新增本土病例,但剛好發生敦睦艦隊染疫事件,這當中確實有許多缺失,希望能盡快查明細節,「痛定思痛、亡羊補牢」。他指出,政府不會懈怠、也請國人不要無端恐慌,繼續團結做好防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