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重創形象!羅志祥丟代言、主持

「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周揚青驚爆分手主因,痛批小豬私生活亂等渣男行徑,對此網友就建議她應該去檢查性病,周揚青則大方坦承「分手馬上就去檢查了,我沒有」。小豬今(24)日也再度PO文道歉,不過他在中國代言的廣告被緊急撤下,選秀節目導師也被拔,粗估損失至少3.6億元。

小豬羅志祥IG一片黑,似乎徹夜沒睡,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凌晨5點再PO道歉文,還特別標註周揚青,第一句話就是「對不起,我錯了!你在這9年裡為我付出,是我不懂得珍惜這段感情!還欺騙你,讓你受傷」。

他甚至呼應周揚青前一日對他感情生活的指控,寫下「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

網友很擔心,要周揚青去檢查性病,意外釣出周揚青親自回應,她大方承認「早就驗了,還好沒事」。網友再提議要其他女生也去驗,周揚青直接反問「你是說蝴蝶嗎?我幫你標註她」直率個性被網友大讚太帥了。

但羅志祥過一晚態度180度大轉變,恐怕和他擔任中國品牌代言人撤換有關。

羅志祥形象廣告成品影片都拍好上架,結果23日爆出分手醜聞,廠商緊急撤廣告,換上中國女星趙麗穎要救火止血,而小豬在中國的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外傳導師地位也被拔。

就怕誤人子弟,中國選秀節目和廠商紛紛切割羅志祥,不過這把火也意外燒到羅媽媽林香蘭身上。

羅媽媽最後一篇微博PO出和周揚青臉貼臉合照,好親密,但網友現在卻出征羅媽媽,認為她沒把兒子教好,說「兒子怎教的」、「兒子禍害女生」,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認為小豬都40歲了,不要為難老人家。

廠商急和羅志祥切割,粗估他損失至少3.6億台幣,現在連最愛的家人羅媽媽都被迫扯進這淌混水,恐怕也是羅志祥始料未及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