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標記「旗下女藝人」去檢查性病 網友讚:太帥了

羅志祥昨(23)日被舊愛周揚青揭發淫亂私生活後,男方隨即遭海內外粉絲一面倒撻伐,而針對羅志祥瘋狂的渣男行徑,也有網友建議周揚青應該去檢查是否得到性病,周揚青回應自己已經檢查過了,不過沒想到的是,她竟然在留言處標記愷樂(蝴蝶姊姊),問網友說:「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還附上白眼符號,似乎間接公布先前指稱的「旗下女藝人」身分。

周揚青在起底羅志祥的分手文一出,雙方並沒有因此噤聲,男方在昨日表示兩人經過分分合合,很多事不再解釋,感謝彼此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他也不感到後悔。對個人醜聞不正面回應,避重就輕,再度引起網上一片負面聲浪,近年在中國發展的他,更遭到中國粉絲揚言抵制。眼看火越燒越大,羅志祥今早才發出道歉聲明,對周揚青和所有曾經被他不尊重對待的女性致上歉意,並表示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反觀周揚青在事件爆發之後,仍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不但說自己不用再為了羅志祥看不懂簡體字而發繁體文,同時也向廣大男性高喊:「I'm single & available!!!(我單身,我有空!)」,讓網友大讚她勇氣的同時,也覺得她值得欣賞,堪稱女性典範。

而有網友在周揚青的貼文底下表示,「支持你今天發的文!加油,不過我會建議你去檢查一下性病(認真)」,沒想到卻釣出周揚青本人出面回覆,「我分手馬上就去檢查了,我沒有」,不僅如此,周揚青還說,「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並附上白眼的表情符號,有其他網友問蝴蝶是誰,周揚青更直接標記愷樂的IG帳號,再度引網友一窩蜂朝聖,也間接讓周揚青爆料的「旗下女藝人」身分呼之欲出。

周揚青在IG上直接標記愷樂。(圖片翻攝自IG)

大批網友看到周揚青的回應,稱讚「太帥了」、「果然是正面剛」,網友們也跟風周揚青,標記愷樂帳號,要求她退出演藝圈,並以諷刺語氣要她記得去檢查性病。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